語言學習與翻譯專區

此區網賺都須符合:

姓名、電話、Email 為本人填寫之真實資料。

填單人本人有興趣或想了解而留單。

報名試聽必須完成試聽。


Lingoda 線上語言學習

Lingoda 提供全面的在線課程,重點不只是語法和詞彙。 
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一起進行的實時課程和靈活的計劃可供選擇。
 課程:語言馬拉松,法語,商務英語,通用英語,德語,西班牙語。

點我購買課程拿獎金


TutorABC

不用多作介紹,市占率前三名內絕對會出現的品牌

點選以下連結報名並完成試聽領獎金!

免費試聽點我報名

軍公教學英語 獨享優惠

防疫不停學專區 在家安心學─免費領取線上英語課

5分鐘測試英語力─多方位免費分析 找到最適合你的學習方法


tutorJr

因應未來台灣成為英語/國語雙語國家,

Tutor特別針對5~14歲的學生族群開設的線上課程,

點選以下連結報名並完成試聽獎金!

迪士尼奇妙英語 玩遊戲學單字 經典好禮帶回家

線上英語繪本展─免費索取 24小時隨選隨看 再送英語課


Native Camp 

是唯一一所通過自己開發的服務,
在PC、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上隨時隨地都能上課的在線英文會話學校。
來自全球各地的教師陣容,採用月費訂閱制,上課次數無限制,全年 365 天,
想上就上!適合所有人的線上英語真人一對一學習平台,隨時登入隨時上課,
不需要事先預訂。平台上有各式各樣的課程可供選擇,不須逐一付費,
固定每月訂閱制,就能飽覽所有平台上的課程!

透過以下連結註冊可領獎金!

點我註冊Native Camp拿獎金


italki

talki 是一個全球語言學習社區,將學生和教師聯繫起來進行一對一的在線語言課程。
在 italki,我們相信人際交往和文化分享是流利使用外語的最佳方式。italki 擁有超過500萬學生和10,000名高素質教師,教授130多種語言,幫助每個人完成個人流利之旅。

點我購買課程拿獎金 


Hi家教 線上外語專家

Hi 家教 提供線上外語真人一對一家教服務,有17國的語言可供學習。
全球共通語 - 英美語產品
(包含實用英文、商用英語、證照考試、職場英語、對話英語、寫作英語、兒童英語等)
東北亞語系 - 日韓語產品(包含日語對話、日文檢定、韓語對話、韓文檢定、華語課程等)
東協十國 - 東南亞語產品(包含泰語、越南語、菲律賓語、印尼語等)
歐洲聯盟 - 歐洲語產品
(包含法語、德語、西班牙語、義大利語、俄語、葡萄牙語、阿拉伯語、波蘭語)

點我填單拿獎金


ETALKING 線上英語學習

*所有課程皆為真人即時互動的模式,而非多媒體影音單向學習。
*僅提供美英加籍師資,堅持純正口音,堅持完整師資在線培訓。
*擁有自行研發的平台系統,師資教學控管。

年齡須為25-35歲之間,且須為在臺灣出生之居民。

點我填單拿獎金

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文學習

ETALKING學齡版,年齡須為5~15歲。

點我填單拿獎金


WUWOW 線上真人英文

業界首創1-3人小班制,25分鐘精緻微課程
不用再限制於通勤、去到實體補習班人擠人,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學習英文!
前15分鐘的隨選隨上機制,即便你想退課、或是即時訂課都可以!
你只需要在家,待在自己最熟悉也最舒服的環境裡,於 WUWOW 進行英文的學習,
讓顧問帶著幽默又有趣的生活時事陪你提高學習效能!給您最有效的英文學習!

點我填單拿獎金 前三個月防疫0元優惠


TalxFun

【提供英語初學者合理且高CP值的線上一對一課程】

免費試聽點我報名


Disney寰宇家庭

專門教0~3歲學齡前兒童英文的專業選擇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